close

是誰說的

誰說當學長姐一定要對學弟妹好的

是學長說的~

 

只是

你對他們好  他們真的會相對的對你付出嗎

很顯然沒有

對他們好 他們當你是應該的

我們不可以有自己的脾氣

真的很生氣

從之前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計畫書 只給我三頁 那代表什麼

每次都說很忙  在忙些什麼

每次向他問進度 得到的反應就是煩死了

誰想當咾叨的老人阿 該給我東西的時間沒給我

之後要怎麼樣 就不關我的事情了

好心把自己之前受過苦的經驗跟他們說 希望他們可以輕鬆一點

被當耳邊風 活該你弄到半夜

問你要不要幫你買麵包 給我的答覆是吃屎

我很清楚的跟你說我對這件事有多care  因為這讓我很不舒服

學妹給我的答覆是你壓力大就會這樣 

如果說壓力大就可以這樣的話  那我是不是每天可以胡亂罵你們

甚至叫老師吃屎  老師跟我一天到晚在台灣奔來奔去 我們的壓力就不大嗎

壓力大 對我來說這絕不是一個好的理由

 

EQ管理不好的學弟  不要也罷

我很生氣  是非常非常的生氣

 

重點是 計畫有沒有拿到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  我已經畢業了 

  換我對你說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w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