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非常討厭學弟每次都回答我不知道

明明是他的事情 他的論文

可是似乎我比他還在乎 還介意 還認真 甚至於腦筋動得還要更多

每次都一問三不知  連動個腦筋都懶

我不知道 這樣子還可以讓他畢業嗎

感覺 好像都是我在幫他寫論文

每次教他東西 一教完馬上忘記

不是沒有給他練習 而是他懶著去練習

我真的要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懂那些東西也是我自己在那邊慢慢摸索慢慢練習才會的

我只能說 以後吃虧是他自己的事情

 

但是 不要再拖我下水了

我已經畢業了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w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