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角七號 真的是爆紅的

在辦公室也一樣

那天跟學弟妹們一起在度看海角七號後

只能說傻眼阿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電影中的七封信寫得真的很感人肺腑

但是 超融入劇情的學妹居然就這樣哭了起來= =||

學姊我只能默默的跟他說 不哭不哭 然後再被學妹罵說學姐果然沒有感情><

後來細細問了學妹他哭的點在哪

原來 學妹想到老師"可能"的"友子"

但是 學妹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阿

老師現在有非常棒的師母 那個"可能的友子"只能說去天邊等吧

而且 老師都回來二十年了  又有可愛的妹妹  哪裡還會想那個歷史悠久的"友子"呢!?

雖然我是這麼說啦

可是吃飯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問了老師:老師你認識友子嗎?

老師被我這個無厘頭的問題問倒了  我只好跟老師說 老師快去看海角七號吧

如此一來,你就會懂我們的點在哪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w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