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忙

因為要忙著採樣、忙分析、忙著心理輔導、忙讀書、忙投稿

一整個很想大聲問自己有什麼好忙的阿

可是還好啦,起碼忙的很充實

雖然感覺什麼事情都需要參一腳很累,開車也很累

但是起碼大家的關係都還不錯,也盡自己的能力盡量幫忙了

 

只是還是有發生一些另人想落淚的事情

不是因為生氣或難過而落淚

是因為開心吧!?沒錯,就是開心

因為學弟妹的研究都可以幫到忙,生活上、心理上也可以幫忙建設,

就會獲得到滿滿的滿足感,而且可以很囂張的說我是學姊耶

那天,學弟跑來跟我說他唸研究所這三個月的心得還有當初我陪老師面試他們時問的問題

他說,他終於懂我為什麼那麼問了

同時他也懂我無名的名稱為什麼要那樣講了

因為那也是他現在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深深的覺的心理建設的建立果然很重要

至少,他覺得辛苦歸辛苦但是是充實的,不是痛苦的

一個學姊聽到學弟這樣的心裡話,真的會默默的想流淚

因為真的覺得付出的努力有得到正面的回應

畢竟,我希望在未來我們辦公室要像一個family,之間的關係是無血緣的家人

互相是幫忙,而不是要求

那種莫名奇妙的人,一個就很多了,不可以在更多

所以,真的好愛我們這家憨憨的老師跟學弟妹們

我想,當我畢業必須離開辦公室時我一定會哭吧

因為,真的真的無法評估的捨不得會在我心中蔓延

 

現在,不論如何,都只能往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w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